多少人来过这啊?

Thursday, April 12, 2012

我说。

我说 人生就应该像我们的心跳 时起时落的
失败算什么 我真没怕过
我跟一些人不一样 我要独立 在各方面 我要成功 在所有事情 包括学业
我从不说放弃 只要我下定决心 即使别人在怎么反对 即使我知道那或许不对
但我只想趁我还什么都没有得输的时候能从失败中学习
我不想做温室里的小花 我不想做没出息的人
我不是不想被绑着 我也不缺少自由 我要的只是我自己能主宰的人生
但是我的人生包括我的家人 我的未来也是
不是我固执不停话 不是我没有耐性
我只想强调一个十九岁的男生清楚的知道他该怎么样想;我要改变我们的人生。
我不想平平淡淡的到老 这点谁都别想改变。
我是要成为一家之主的男人,我的压力绝对比别人来得多,同时 我考虑过的 我接触过的东西都以我现在的能力细微的分析过,我绝对不做对我以后的人生毫无帮助的事。
经验是靠经历得来的 我的经历绝对不比别人少 我对我的未来有信心。

坚持产生价值
中途放弃的人绝对不可能成功;在任何事。
什么是失败 失败就是那种 害怕不能成功 什么都不敢 到最后连试都不敢试的人。
记得 人生只有一次 很多事错过了就不能从来
把握任何一次的机会 哪怕在过程你失败了几次 只要坚持 结果总是会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