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Saturday, April 21, 2012

哈咯。

为什么大家都这样!!:(

话说最近的事情真的好多好多啊
每天都烦到我睡不着 黑眼圈越来越深了
传说中的考试越来越接近了 这次我真的真的惨了
翻了翻书 里面的内容真的不是普通的容易 
奶奶的现在如果还在执着为什么要读这些对人生一点帮助都没有的东西的话也太晚了
路是自己选的 现在想后悔也来不及了 
早知道我一开始就应该坚持我的想法的 毕竟我不是没有人生目标没有自愿的行尸
我明明知道以后的自己应该成为什么行业的人可是就是因为一点反对就。。。
一失足成千古恨就是如此丫
现在的我拼了命的在读科学物理数学 可我以后想做的是经济学这方面的
真的是蠢爆了 会不会两头不到岸呢 :(
人生没有早知道!!

还没开学的朋友们 如果你是已经知道以后的你应该成为怎么样的人 
一定一定要敢敢向前去 不要被任何一个人的话影响 
人生是你自己的 失败了没有人会帮你负责
也没有人可以帮你负责 就算是你的父母!

话说考试将近
我发誓这次我的每一科都至少要50分以上!
还没开始读书的朋友我劝你们看到这里马上按右上角的X然后拿书出来啃
已经开始的朋友就不用我劝了 不过请你们马上联络我 我读到很多问号!!
拜一出来group study一下 拜托了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