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Friday, May 4, 2012

题目是多余的= =

-虽然我没有经验 不过从我朋友的处境来看 拍拖真的很累
我在想可以不可以不拍拖直接结婚的(除了越南妹)= =
会不会有一天遇到一个跟我一样觉得拍拖很累的人女生
然后我们一见钟情 直接结婚!很酷吧~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认为外表很重要 因为那是第一印象 但是日就会生情 这个是真的


-我说男生的尊严真的很重要
尊严是不能当饭吃没错 可是人如果没有尊严 那跟狗真的没两样
维护尊严是保护自己爱自己的一种方法
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而放弃尊严是多么愚蠢的事
这个世界上除了自己不会还有另外一个人更爱自己
连自己都不珍惜自己别人肯定更不会珍惜你
把自己的尊严给卖了最后抱得美人归有什么意义
以后呢?难道就这样做女人的狗一辈子吗 拿得起放得下才是王道!
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

-把在面书吵架的面书朋友都删了 真的很受不了几岁了还在面书放话吵架什么的人= =
什么贱男人贱女人的 没文化没必要弄得全世界都知道吧  (个人观点 你可以不认同 但是不可以给意见:))

-428大集会 身为马来西亚公民一定要懂的历史性事件 
集会的宗旨是为了是提倡公平 公正 公开的选举 避免舞弊 造假事件一再发生
不幸的事大集会最后发生了一些暴力事件:(
很多证据都指这次的暴动是由一些心怀不轨的人蓄意煽动的 目的是让这次的集会演变暴力事件然后政府能有理由阻。。。
面书上看到很多人恶意批评警方 但我说 我们不能一竹竿打翻整船人 
警察也是人 也有好有坏 别一直咬着所有警察都是坏的想法
想想如果没有警察 我们的社会是怎样的= =
还有一些恶意批评马来同胞的人
请问身为华人的你如此歧视马来人那你跟那些歧视华人的马来人有什么分别 
还有人总说马来西亚如果没有华人根本就不会那么发达 这是事实 我承认
但是说这些话之前是否应该想想自己对这个国家有什么贡献?
凭什么以种族做靠山批评马来人?
这样的一些人跟那些仗着自己是土著而霸权的人有什么分别?
对国家贡献比我们多的马来人比比皆是 除非你真的对国家发展有付出有努力 不然谁都没资格说马来人不比我们优秀。
互相尊敬才是王道 我们都是人 
人应该之分两种 好人和坏人
对好人就该礼貌 对坏人就不必客气
这样世界才会和平 对吧?
(个人观点 不需要任何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