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Friday, May 11, 2012

考试中:)


越大越多烦恼:(
【两个礼拜没去健身反而瘦了一公斤==】



考试考试考试中
昨天刚考过了PA 凶多吉少 希望能吉人天相
今天的CHEMI 作弊了还是不会 真的是惨了 哈哈哈
这次的开始攸关生死啊 因为成绩是直接跳过我在家长日给我妈
我天!
这次我真的有比之前更努力的在读书 毕竟大考真的近了
上大学是一个必须 一定要啊!继续努力


读foundation的朋友都毕业了呢 真的超级羡慕
我还有半年 而且势必是很煎熬的半年
在这半年过后 我的人生就会踏进另一个阶段 朝我的梦想奔去
毕业后我一定要走自己想走的路 因为这段路开始之后 就不能回头了
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没有人会为我们做错的事或选择买单 
即使是你最亲爱的父母 家人
只要觉得那是对的 勇敢的去 听听自己心里的那把声音 
哪怕你跌倒了 也不白活了
勇往直前 相信自己:)


最近俺又在发春了
我真的很喜欢每天脸上挂着笑容的女生
微笑是最好的化妆品我举手脚认同啊!最近被笑容女孩电到了
不一定要很美 不过一定要爱笑 笑得像白痴也没关系哈哈哈哈:)

世界变了!
是怎样 连色魔翔都有女朋友了 我竟然还困在自己的世界
每天一这样想我就很自卑啊!!哈哈哈开玩笑啦
恭喜你有女朋友了兄弟!!
恭喜你终于找到一个口味那么特别的女生
又称受害者 XD
祝你长长久久 百年好合啦:)


好久没有唱歌料 决定考完试的这个拜五去放纵一下
久违的DW 我来了!
上一次去大概是半年前 一样的那几个人 一样的那几首歌
哇哈哈哈哈 期待期待

————————————————————————————
无聊的时候看到星座分析
不知道是不是狮子座都这样 不过如果以我来标准
这些都很中肯

-狮子座的人:生气的小事很快就会忘记,不记仇。狮子座的人:别人对自己的好会铭记于心,有恩必报。狮子座的人:不善表达自己的情感,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达。 狮子座的人:最不能接受朋友的不信任、出卖和背叛。狮子座的人:现在的生活很迷茫,找不到出口,但对未来坚定而充满希望。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狮子座不理你了 不跟你说话了 路过你身边也当没看到你了 完全当你不存在的一副样子了 你不要以为他只是一时发脾气 这代表你在他的心里真的没有任何地位了 狮子座从不会莫名的冷漠别人 当他对你冷漠的时候 你一定是做了违反他底线的事了。



我真的很讨厌朋友的不信任 欺骗出卖背叛更是不能接受
或许我都把朋友看得很重 每个都是用心的去交 或者不交
所以我真的不能接受自己真心对待的人竟然不真心的对待自己= =
那个人越重要 我就越不能接受 不用多 一次够了 信任是永远得不回的 哈哈哈哈



狮子座想法天马行空,当同等水平时,狮子座总是能明白别人,但别人却不一定能明白狮子座,所以狮子座是痛苦的。常想:“我的要求很简单,我只是想你明白我而已,可是为什么就那么难呢!”终其一生,狮子座只是想找一个懂自己的人~


这个也中肯 一生一个就够了。哈哈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