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Monday, May 21, 2012

热血的青春:)

我热血的青春又多了一道深深的烙印!!



二十四节令鼓 我是大寒:)

不能算是梦想 但是绝对是个愿望 从小到大的愿望
打鼓!
小时候的偶像是舞狮哈哈哈
崇拜的程度不是盖的 就一看就是十分入迷的那种 一定要看到完才甘愿走
久而久之就对鼓音有很特别的钟意
就是喜欢打鼓 
在偶然的机会我学校突然办起了二十四节令鼓团
到底是怎样办起来的我真的不是很清楚
但是听到能学打鼓就想都没想的点头
就这样打着练着
花了大约三到两个月的时间练好了一段长约四分钟半的鼓音
当然不是练爽的 是要练来在学校教师节做开场的节目!!
说来惭愧 我在这间学校读了七年 回忆里从来没有上台表演还是贡献过什么的
这可是我的第一次丫=)

当天的情况还真惊险的
早上睡迟了
说好的 八点呢!
懵懵懂懂睡到7.38分才被电话吵醒
(集合时间从八点换成七点)!虽然慧雯同学有通知我 不过我还是觉得八点才是对的集合时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一睁开眼睛就是冲!刷牙洗脸上厕所上车都在五分钟内完成
然后从学校开车到交通圈也忘了花了多久 总之就是很快就对了 
BUT!人生最讨厌的就是这个BUT!
在交通圈遇到大塞车加封路 草泥马!
绕三次才成功找到没有封的路去到学校 然后梦幻似的登场!
因为里面穿着打鼓的衣服 以蓝红为主
一边跑去图案团室一边脱衣就好像超人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准备一下就开始表演了
干紧张啊真的 当然我还是故作镇定 囧



最后 表演在掌声中结束!
WOW Fantastic Baby:)


忽略掉我的鞋子@@

幸好在最后一年中学生涯有一个上台表演的机会
我很庆幸 我很荣幸
热血的青春有多了一个热血的回忆!

————————————————————————————

*刚刚换了化学补习~
选了一个占了天时地利人合的位置 囧

*忍着忍着 绝对不能喜欢啊!

*camp的时间换了 更多的时间筹备 希望可以办得更好更完美
保证是个很好玩的camp 不来的人真的可惜了

*我很久没干那么厚脸皮的事了 怎么最近这习惯又来了

*考完试从看那些年 真的很羡慕九把刀有那么强的勇气跟毅力
大胆的追着自己喜欢的女生是多么帅气的事情啊 哈哈哈哈
没种的我连手都没牵过呐 应该讲是没人给我牵= =

*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 责任不断的加重 谁叫我立志当顶天立地的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