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Saturday, June 2, 2012

放假咯!!

放假都过了一个礼拜我打这个标题是真的有点奇怪
不过我实在是太懒惰了 而且啊我现在每一篇都放一张照片
可是我的电脑要upload照片真的是干辛苦 所以一直拖。。。。到现在
虽然还是没有照片 不过我终于有kit写了 值得掌声鼓励 哈哈哈哈
部落是青春的记事本 那里可以放弃 想想以后出社会的时候翻回来看以前白痴的自己打过的白痴东西一定很热血!!哈哈
放假到现在一个礼拜七天除了玩还是玩
每天在家不是看戏就是玩电脑 然后晚上出门 还是玩电脑!counter strike!
不知不觉从只有三个人到现在八个人的CT阵容 真的是热血啊 哈哈哈哈
而且啊长大了 门禁也宽了 晚回家是成长中最最重要的一部分哦
当你可以超过十二点回家而没有夺命call的时候就代表你已经该为你的人生负责了
就是那么严重 哈哈哈哈

在这边重点推荐我最最最喜欢的允儿主演的 爱情雨
超级无敌浪漫的一部戏 太太太甜蜜了 我大爱这部戏啊

除了韩剧还有一个可以充实自己的书
富爸爸穷爸爸
是一本会让你得到很多书本上得不到的知识
一定一定要看的一本书
富人和穷人只是一念之差 没有人生出来注定是穷的
一个人富裕取决与思想和机遇 用一个雇员的思想绝对做不到雇主的成就
有些人认为买房子是很好的投资 在这之前我也那么认为
但是其实不然 最好的投资是可以流动的资金 让钱不断的运转 让钱为你工作
还有还有 中产阶级的人为什么只能是中产阶级 他们有能力 有头脑 有专业
因为他们没有致富最重要的东西 思想!
富人的思想总是说这东西好贵 为什么会那么贵 我应该用什么方法得到他
而穷人的思想则是这东西好贵 我不想要了 或者存钱吧 等富有的时候才来买
穷人认为有车有房是他们的财富而其实在富人眼里他们是负债 贷款
富人懂得分辨资产和负债 而穷人不然
简单的来说 资产就是能为你口袋增加现金的投资
而负债则是会从你口袋从拿走钱的投资
好比如你买了一间屋子 那是花钱 每个月还得还房贷 这时你的现金被扣着了
从而可能失去很多机会 那就是负债

 我大概就看到这 里面的东西有些实在是太深奥 需要深思才会明白
不过真的会或益良多 我重点推荐哦!!
朋友们 趁着放假充实一下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