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Thursday, June 7, 2012

Kem Tahunan Pengakap Kelana 2012:) part 1

热血的青春又要记载美丽的记忆了
先把标题写着 以免回来懒惰打 哈哈哈哈
倒数八个小时咯:)


昨天大伙解散过后
累到半死的我没有直接回家 而是跟一群兄弟去bpmall逛逛= =
然后到了那里我才开始后悔 因为真的累到站着不动五分钟就会睡着的程度
是真的太久没有那么熬夜了~~
大约五点到家 然后把我的行李弄完冲个好凉就开始昏迷了。。。。
大约十六个小时后终于清醒
错过了晚餐 还有学校哈哈哈哈
一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吃!饿死我了!!


——————————————————————————

第一天
这次的露营跟以往很不一样
这是充满创意的一年 因为我们这年什么都不想跟以前一样XD
因为一些问题 日期被放在很奇怪的放假最后一个周末= =
害热爱上学的我被迫因为太累昏迷不醒而错过了开学第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是放假 所以入营时间放在早上九点
这样我们就会有更宽松的时间准备活动
登记完过后 营员就开始了分组的活动 说好搞创意创新 所以我们不像以往的camp直接分组
而是靠我们放在每个人name tag后面的拼图分组
大家必须找到能和别人拼成一幅图案的人组成一队
然后组名就跟着图片上所给的名字命名 名字都是一些希腊神话里的神哦!

然后就是Ice Breaking的时间
自我介绍,想口号,设计各组的旗子等等
*特别喜欢NIKE组的设计 很亮眼解释也很不错哈哈哈
过后是寻宝活动
大家分头找晚餐的材料 有鸡蛋 香肠 沙丁鱼 番茄豆等等
真是幸福的一年,来camp还有沙丁鱼香肠当晚餐啊你们~~
我们一群委员到处走 给提示 还充当免费的《物品感应器》
一直‘‘滴滴滴滴滴’’ 滴到我都累了他们还是找不到
但是有一些组的寻宝能力真的是很X 然后还有严重的《被骗妄想症》
好心的我们不断的给提示他们偏偏不行 不然就是明明就已经看得到了不要拿
哎哟 你们应该相信我们嘛 都说了我们是好人!哈哈哈哈
恭喜大家都有找到他们所需的食材啦:)


晚上的活动就是我负责《体力拍卖大会》
顾名思义就是用体力代替金钱的拍卖会 听起来很酷吧 哈哈哈哈
拍卖的物品包括打火机 蜡 汽水等等 是一些让他们更方便和加料的东西
首先是伏地挺身 然后是仰卧起坐 然后是腕力大比拼!!
或许是还没混熟的关系 大家的反应虽然没有想象中热烈 不过效果还算不错:)
过后各组就分头煮吃的 起火倒是起得不错~
不过这次没有组请我吃东西 就算我有帮他们煮香肠鸡蛋 太狠心了T.T
记得去年的camp还有人请我吃鸡蛋啊 沙丁什么的
然后我饥饿难耐所以就直接用 蒙古人的电磁炉煮来吃了 哈哈哈哈
谢谢帮委员准备食物的各位贤妻良母!XD
吃完过后就冲凉接着是脑力游戏和DRAW SOMETHING
大家的画工真的是独一无二啊 
看着大家认真的画出一个不知所谓的东西真的是笑破肚皮啊 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
隔天的七点起床
不要奇怪为什么camp会有得睡那么久
其实是因为接下来的活动很需要体力 爬上涉水的~~
隔天一早就是我们camp的大活动 《Speedy Race》
分为四个关卡 第一关在学校 各队必须找到分散在各各位委员背后的名字以组成自己队mento的姓名 有些营员真的没良心 竟然不知道陪了自己一天的工委叫什么名字= =
好彩我不是mento 不然我会哭惨!哈哈哈
然后背后贴着三个名字的我坐在礼堂半个小时 等人来找我 可惜没人发现~
还有一些很好笑的组竟然来找他们的mento拿name tag= =
过了半个小时我就走出礼堂 原本我以为名字只可以贴在背后的 所以就大摇大摆的走出去
哪里知道原来是可以乱乱贴的 囧!!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
一出去就被一大群人追着跑 真的是狼狈不堪= =
到处都是人跑到我都绝望了
最后被围攻 感觉像被强奸似的 我的衣服几乎要被拉破 而且是女生= =不好惹!
一直跑一直跑 开始我还在奇怪为什么只有我在被追
原来是其他工委把名字粘在脚啊肚皮上!尼玛的 冤大头真的做很大啊我= =
这个部分不难发现有很多组的组员有严重的被骗妄想症 哈哈哈哈
明明就在说真话可是死都不信 白白做了小小的运动~
因为‘‘来camp就是来要流汗’’是我们的名言!XD

找完名字后就前往TASIK Y进行下一个race!
那里设有五关 考的是团结就是力量!
很多组的表现真的是笑破我的肚皮啊 好像一群人绑着脚走还有绑神奇的tripod
第一次看到有tripod是不管怎样放都可以是站到美美的 SALUTE!!囧
最残酷的关我想是鹅卵石路 叫我自己一个走我都走不完了更何况是被一个人走
真是辛苦你们了!

下一个race是龙华山
我跟ms.枪顾的关在山顶 所以要早点爬上去 累= =
因为是最后一关 所以在那里聊了一个小时多的天 还有做一个小时多的电灯泡
一对马来情侣也刚好在山顶 虽然我们在旁边 不过他们的动作还是很露骨 可以想象我们如果晚点上来会看到什么事情发生= =
然后Hotlink不懂做什么鬼 没有线 不能联络 脚被迫变成传话的工具!辛苦了你文星!哈哈
我的关是问一些时事 就如果有看报纸就会懂的问题
好像什么塔最高什么人最有钱这种 
考的不只是头脑 也考团队合作!
一些组的表现很让人意外 只有一个人一次就答对市值最高的公司 而且还是女生!= =
她顺利让他的组一次就过关 摆脱最后一名!掌声鼓励~
*发生一些小插曲 原本龙华山会有5关的 但是猴子拦路 把第三关的材料抢走了@@
关主被追然后跌到= = 被迫取消!
龙华山过后
下一站也是最后一站又回到了TASIK Y!
这关的第一个人任务是找出手上拿着通关密语的路人 也就是我们安排的一个小弟弟跟小妹妹
同时对他们喊自己的口号 考的是大家的勇气!哈哈哈哈哈
对着不认识的人喊着不知所谓的口号真的是勇气可嘉 给成功的队一百个赞
完成这个关后接下来就要去找五个路人然后拍我们指定动作的照片 鸡啊 鸭啊 牛啊 青蛙啊。。
谢谢合作的人路人 你们的合作让我们的游戏进行的更顺利!:)
恭喜ZEUS队成为speedy race的第一名 你们的团结和厚脸皮是你们冠军的主要因素!哈哈哈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