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Wednesday, June 20, 2012

这回真的帅惨了!!!

话说 昨天我像往常一样来探望我部落的时候点击了刚好更新的到老大的部落
(在最右边那里的list)
战斗T的第一代?不清楚 但是应该是原来的模样



看到原来他在徵最新版本战斗T的模特儿(可惜我不是女生 不然立马发了去应征!)
是传说中限量版的T哦!点这里点这里!
酬劳如下:

1。两件不同款式的战斗T
2。新台币3000
3。宇宙无敌正面能量!


重点在第三啦 足足让我笑了两分钟 太九把刀式的酬劳了吧!哈哈哈哈

没说一定要台湾人 所以我觉得如果刀大看对眼赞助机票的几率还是有的
即使微乎其微 没在怕的嘛 所以马上就想找个美女朋友来试看
反正失败了也不会少一块肉 而且我的理智已经被我想得到那限量版的战斗T蒙蔽了= =
(一直幻想看到美女会失去理智的刀大会因为看对眼而发件战斗T来 即使没徵到)

看完那过后刚好碰到陈小姐在线!
就是那么巧有个宇宙无敌笑容的女孩来填补我不能应征的心理不平衡~
立马就叫他不顾一切发了去 可是很遗憾的她提不起勇气发啦 好可惜 囧!
在我快要心理不平衡到死掉的时候(当然是开玩笑的= =)

巧克力(在读者上课不要烤香肠?)上线了 哈哈哈
命中注定我的不平衡一定有人来填补!
没想到的是她比我还认真 一说完马上发了去!
然后咱们一起等待好消息~真是热血的刀大支持者!
哦也是!!!

我说命中注定还真不是盖的 九点正我下线的时候就在想
不知道昨天的事情怎么样了 会不会他真的回复了呢?还是正在读着email@@
就在这个想法在我头脑闪过的时候 沸腾的巧克力拨来了热血的电话
听筒的另一边用高亢的声音叫我猜一件发生在她身上很proud的事!
原来
九把刀真的真的真的回复了!!!!


看!
这是他回复的内容啦~如果你是九把刀的书迷你现在应该也沸腾了 对吧?
更不要说是你本人收到这封email!


哇靠
误打误撞的如此接近偶像也!
是‘误打误撞都能撞到偶像’加‘大幸运星’的命格附身吗!
真的是幸运到爆点!
下次九把刀马来西亚办签书会一定要到现场去啦~
超想见见这位好友才的刀大!




为这件事我嗨了很久!
但是想一想 发照片的是她 照片也是她 九把刀回复的也是她 九把刀认识的也是她 
我到底在嗨个啥小!
突然像是有点硬想扯上关系就对了的感觉 :(
诶 算了~~
但是 这回真的帅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