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第一百篇!恭喜恭喜



不知不觉 部落一不小心就写了一百篇
三年多的岁月啊~
当中有血有泪 有开心有难过
有得到一些东西也失去一些东西
这就是人生。


写部落的好处 我实在写了不只一次
*当然 是带给我的好处罢了 供大家参考
写部落 可以记录很多生活上重要的时刻 就跟照片一样
可是
文字比照片更有感觉 更有力量
更能把当时的心情记录下来
更能抒发情感 感想
还有还有 写部落骂人 骂事 骂生活中的不公平
骂所有想骂的事 实在可以很有效的舒解不爽
还有感到很压力 在人际上 课业上 写部落真的很有效的舒解
还有呢就是在你感到很无聊的时候
看回以前幼齿的你写过的话
还有以前的你想对现在的你所说的话
感觉实在良好 想笑又想哭
看到些快乐的回忆 会会心一笑
看到跟好兄弟们那些热血的事 思念会突然涌上心头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在想 以后的我 看到现在的这些 又会是什么感想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回来
一百是一个很值得庆祝的数字
是吧?一百分 一百八仙 一百周年 一百度 现在 一百篇!
所以 俺决定来个大优惠!
首十个viewer获赠布莱恩特级香吻一个 加无敌正能量!
劲爆吧?! 不要客气 哈哈哈哈哈哈


说说最近呗
上个礼拜刚刚结束了跟assignment 还有 presentation的战争
整个礼拜不停的present害我睡眠严重不足
谢谢所有跟我一起战斗的队友 你们的大恩
我布莱恩没齿难忘!我就不一一点名了 就你你你你你
谢谢!

还有呢就是俺参加了SAF的篮球赛!
wuhuuu 这绝对时间值得开心的事
我们的faculty 要打一场篮球 得搭半个小时的巴士
麻烦到要死 可是我还是算蛮勤劳的有空就往那儿跑
篮球打得很烂 毕竟上了中学才常接触
到了中六才真正的会上篮 自然的带球
第一次正规的篮球赛希望一切顺利 尽全力
在球场上挥洒热血的汗水!哈哈哈



话说最近 不知是不是我的影响
宿舍的大家每天都来借我的哑铃
哈哈哈哈 不管怎样 是好事是好事
希望大家会继续想gym下去!一起变fit也是很热血的!
健身这件事 最近变得有点勤劳
the moment when you see the result, it became an addiction.
当你看到成果的那一刻 将会是你沉迷的那一刻
jio了安哥一起加入我的甩肉routine 
说真的 他的奶真的变小了
大家也都发现 才过了两个礼拜
看来跟着routine做是绝对有效果的
好的 继续努力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ind the girl i love, make her my life partner and then, get fit together.
Currently my phone wallpaper. Motivated me every single time i saw this picture.
Let's worko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