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上了大学才。

马六甲动物园一日游!
Vicky大姐 跟博弘哥很巧的一起建议
我想 这就是天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的一天
因为都在看动物 所以都没什么好写的 就献上帅照一张吧 :P

Hello!

————————————————————————————————

今天是非常睡的一天
昨晚的早睡 在加今天的长命午觉
绝对我来到这里睡最最久的一次了
在家里连续几天的晚睡早起其在把我搞得差点累死了
吃饱睡 睡饱玩电脑 玩饿了又吃 吃饱了又玩 玩累了就睡
这种人生实在有点败家 可是就是爽!
久久一次没关系啦
趁身上还没什么负担的时候 尽情的放纵吧!
哈哈哈

因为全家出游 小弟我被叫回家看门 哦不是不是 是顾家
还要帮爸爸出席一个朋友的宴席
宴席呢是两个人的位 所以妈妈就说带一个朋友回来一起去吃呗~
就这样 上个礼拜 安哥 发哥 还有健哥 就跟小弟一块郊游去!
说这是一趟美食之旅一点也不为过
BATU虽小 美食俱全!或许没有什么特别出名 可是就是什么都好吃
所以这四天三夜里 我充当司机 导游 还有旅店老板
带着三个好兄弟 吃遍大江南北 口袋破洞!

路边云吞面 
 王国roti
欣羊肉骨茶
顺来KerZap

Batu Pahat 虽然没有吃什么是特别出名的
可是就是什么都好吃 要什么就有什么
各路兄弟姐妹朋友 如果要来走走吃吃看看 约我约我!哈哈哈哈

————————————————————————————



不知不觉 一个sem就快结束了
我相信很多人有同感
试着回想这四个月里 幼稚的自己到底干了什么好事
或者 什么鸟事?哈哈哈
确实 很多事 我们控制不料 开心的 悲伤的 顺其自然吧
也有很多事 不上大学 我还直不知道!


上了大学才知道 老师 不对不对 lecturer其实没有传说中那么懒 还是有很强很好的老师
上了大学才知道 班是每天一直在换的 也没有固定的座位 这很好
上了大学才知道 其实一个人在异乡读书 也没有那么可怕
上了大学才知道 错过一辆巴士 是尼玛的令人绝望
上了大学才知道 我们的人生原来可以那么充实
上了大学才知道 assignment是最后一天不管怎样都赶的出来的东西
上了大学才知道 洗衣晒衣是他妈的麻烦 妈妈真的很伟大
上了大学才知道 没有妈妈管其实没有几好
上了大学才知道 庆祝生日好像是每个礼拜都会发生的事
上了大学才知道 财务管理是非常重要的 不然真的得吃草过活
上了大学才知道 一天走个两三公里的路是基本
上了大学才知道 原来失去一个朋友是那么可惜的
上了大学才知道 做暗好人其实也不错
上了大学才知道 不求回报的为朋友付出是很开心的
上了大学才知道 每天跟朋友在宿舍吹水可以让时间加速
上了大学才知道 出外靠朋友这句话原来可以那么淋漓尽致
上了大学才知道 我的周围也有很多nice到不行的人
上了大学才知道 mamak档的东西也会吃到怕
上了大学才知道 这个世界上 奇怪的人还真多
上了大学才知道 花痴的人竟然跟奇怪的人一样多
上了大学才知道 有人可以花痴到认识一个礼拜就告白
上了大学才知道 有人竟然可以花迟到车子只载女生
上了大学才知道 他妈的我对花痴的认知那么浅
上了大学才知道 年龄真的不等于心智 真的
上了大学才知道 竟然可以有人在男生跟女生面前的差别 那么大
上了大学才知道 双面人就跟路上的猫狗一样多
上了大学才知道 会说流利英文是非常重要的
上了大学才知道 竟然还有人比我自以为是 哈哈哈哈
上了大学才知道 冷笑话竟然会有让那么多人笑出来
上了大学才知道 马来女生其实也很漂亮
上了大学才知道 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
上了大学才知道 时间总是过得不知不觉
上了大学才知道 很多事情 要上大学 才会知道

————————————————————————————————————

嘿同学 生日大快乐
12/12/13
想说的都写在纸卡上了 襄起来挂在墙上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一起努力 加油!:)



哭吧哭吧~


大家筹备了好久的短片 
安哥连来我家度假都熬夜收集意见 edit字幕
然后日复日的留校
加上俺 安 杰 三手策划的生日惊喜
毫无意外的完美完成!
上了大学才知道 策划生日真的很吊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