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圣诞大快乐!

thanks for loving me and making me the luckiest guy in the world

这 绝对是我这辈子收到 最棒的圣诞礼物
她 是我女朋友 鱼儿刘培凤
我想说 这真的很神奇
我也真的很幸运

这辈子 有多少人 会遇到
你喜欢她 她也正刚好的喜欢你的那个人
从一开始就不敢奢望有那么一天 
我会牵着她的手
她会靠在我的肩
但是现在 一切的一切都切实的发生
你可以想象这样的心情吗?哈哈哈
我想说 天时地利人和了
我想说 我的心是你的了
我想说 我已是最幸福的
我想说 我真的很!快!乐!

最想要的 总是来得最不经意。
我的爱 我们一起加油!

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