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Thursday, June 23, 2011

23/06/2011

今天还是有一点小别切
那种很莫名的别切跟不爽
或许不是莫名
只是我不想记得罢了
哈哈哈哈哈
= =



@@@@@@@@@@@@@@@@@@





今天在学校有太多太多好笑的东西
大多数都忘记是什么了
我只记得我笑到肚子痛罢了
不过主题大概就是莫同学吃了某摊肉粹面
然后掀起绝症惊魂




在一次的生日快乐
丁短短同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猫的

你们最好不要跟我换班厚
不然真的
我会无聊死
笑声应该会少九成吧
想到就别切
烂学校
没有人情味的
/.\



————————————————————————




明天没有读书
又可以出去大玩一场了
还在班上做一件很palia的事
计划明天自己人跟自己人打dota
还draft好了
是有点小题大作
不过这样才有刺激感其实
害我又那么一点紧张
尤其是刚刚跟我明天的队员一起试打过后
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
赢输都不重要啦其实
重点是好玩就好
毕竟这种机会不多了
玩完过后应该是去吃大餐
两个生日星请客
我要大吃特吃
不过还没决定哪里
应该是papazi了我看
不懂远在马六甲的
郑家双雄
来得及回来吗 
回来就更好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年的兄弟情啊
!!!!!!

人的一生真的需要几个这样的朋友,相互信赖,相互依存


这张照片超赞
很有意思
:D



!!!!!!!!!!!!!!!!!!!!!


我孤僻两天了
几乎没有信息到任何人
除非是问重要的东西
突然觉得朋友很可怕
兄弟比较好
可靠多了
呼~





就这样!!哇哈哈哈哈哈
明天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