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Friday, June 17, 2011

17/06/2011

今天除了痛还是痛
这样放也痛那样放也痛
开铅笔盒跟书包这种事都很困难
还洗了个半个小时的澡
最别切的是
害我在班上不可以好好的睡觉
= =






好彩骨头没有裂掉
应该是根伤到罢了
一个月应该就会好了
''应该''
>.<



话说
我今年犯太岁
不可以吃红鸡蛋跟生日蛋糕蛋糕
我不是迷信的人
可是有些事不得不信
上次吃扭到脚
这次吃就扭到手
真奶奶的运不好啦啦啦啦啦啦
今年发誓不可以再吃
不然不懂又会跌到哪里
今天比赛也没去踢
明天打球也没得打
在家又只可以按电脑
什么东西嘛T.T



josh eng 你要自责啦
我没有怪你
踢球难免会这样
我没有那么玩不起啦
真的
哈哈哈哈哈



明天好像要出门
可是我的手应该不可以打snooker了
算了
当作省钱吧

————————————————————————————



是不是奇怪为什么我还可以打字
因为你不懂这篇短短用了我半小时多
= =





真的很讨厌忽冷忽热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