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Tuesday, June 21, 2011

21/06/2011

倒数TRANSFORMER九天
我懂倒数很废啦其实
不过就是真的不错想看
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的电影
哈哈哈哈





这几天都没什么特别的
都在家
读书回家读书回家
就是这样很有规律的生活作息
每天十二点睡觉
只是一天礼拜晚睡
拜一睡不着痘痘就pokpokpok出来
超别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这辈子我看很难有滑滑的脸= =
要丑到有自信才是皇道!!
!!!



对了
拜一放学被叫去听不懂什么东西
要做一个projet什么的
我进去只是睡觉
真的累死人
所以什么都没听到
然后今天才讲要四个人一组做一份报告什么的
题目自己想
好要present= =
麻烦到半死
(我们班长因为不小心把四个人一组讲成一个人四组被我们毒舌围攻
真是可怜 不过没办法 你要习惯跟坚强 这个意外会一直延续XD)
我们组的报告题目应该是世纪末日还是环境什么的
因为这个我也刚好比较感兴趣
希望会做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看新传媒八频道的九点档
就是那个警察的戏啦
看了很心酸
好好一个有前途人就这样被插死
看了真的突然很怕死
真的真的很怕
然后又跳去自杀案
猫的
真的是白痴到没有点才会自杀
死了就什么都没了 真的没了 完全是零
只要可以活着就是最好的 至少反身的机会还是有的 不是零
不要放弃自己
一定!=)






最近真的没有什么消遣
无聊到半死
拜五家长日
可是不关我的事 所以不用去学校
哈哈哈哈
精彩的即将开始
猪猪跟短短兄弟
要请生日餐
***传统传统***
可是要吃什么到现在还没决定
几乎哪里都吃过了我们
囧= =
算了
哪里都不重要
可以出去玩 开心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第五波做的HAWAII 5 O很好看下
无聊的人可以去看





最近有人一直给我酸
哈哈哈哈
其实不是我没有酸
我是在鼓励你
真的
可是你一直讲没有我也没办法
虽然打死我都不信没有
哈哈哈哈
不要生气啦
要爆炸了告诉我
我帮你浇水
等你冷了才看要继续吗
嘻嘻嘻嘻
开玩笑罢了厚 不可以生气= =




就这样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