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Saturday, June 25, 2011

25/06/2011

我突然很想用英文来打部落
可是又很懒惰
英文烂掉很多时候词不达意的
写不到我想表达的东西
可是又想英文就是要一直写才会进步
矛盾
这个问题以后才想
这篇还是继续用华文好了
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星期五
出门日加聚会日
大家都出现咯
大家当然包括去马六甲读书的TEE家双雄
讲是三点才去glow集合
结果十二点就跑出去了
屁莫打球先
不用问都懂是什么球= =
中毒不浅
很浪费钱的消遣
尤其是还是打得很烂的时候
为了我的钱包着想 下个礼拜开始我两个礼拜只可以打一次
我发誓
哈哈哈哈哈



过后照计划三点集合
然后开始dota dota dota
我的队输到惨惨
顺便讲一下
这几天我真的超级不走运
带塞的事多到我只可以无奈加无奈
有什么事我懒惰讲
就是很运气很背的感觉就对了 囧
打到一半TEE家双雄就出现啦
打完就到大餐时间
又呼~
最后在我的提议下就去了大野人
一个个没有主见
所以我就直接讲那里了
其实我第一次去
= =
过后就吃吃吃
然后就大炮时间
整个看起来很高贵西餐厅变咖啡店
充满笑声跟吵闹声= =
最近我们流行一个发音
‘ahh~’
如果看不懂就去看‘‘一日一囧’’
每集播完最后的那个声音
这个是给冷笑话最好的反应 相信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一顿饭吃了一个半小时
事实上有一个小时在讲话
两年的感情啊!!!!!
=)




吃完过后又去打球
= =
因为这项运动不是每个人都喜欢
所以剩下几个人去打
其他的就去2nd round 魔西唱歌
然后我们打完了才去meet他们
想唱歌想疯了
很久没有唱了 真的很久
只可以每天像疯子在家乱喊
@@
可是很多人 所以唱一首就回家了
显= =
十一点到家
没办法 老爸骂了。。。。。




————————————————————————




星期六
昨天三点才睡
上网看小说按电话
不要浪费时间嘛
隔天是拜六叻
原本今天要睡到够本
哪里知道。。。。。。。。
一个可爱的同学七早八早打给我
还以为是重要的事就爬起来接



~喂!
@喂 做莫?
~你懂macdonal的号码吗?
@蛤?
~macdonal的号码!
@哦 懂啊
~给我
@1300 13 1300
~ok 掰掰



就这样我美好的自然醒就这样被麦当劳抢走了
被吵醒真的很别切
尤其是在严重缺乏睡眠的时候
。。。。。。。
下次真的不要了 谢谢=p




然后有睡不下了就玩电脑= =
等时间过 然后补习
补习前还要帮朋友叫麦当劳外卖
又是麦当劳
很有缘厚
真的= =
叫了就算了
给我等超级久
法可麦当劳@@

没有意外
补习有一点打瞌睡
可是又不可以睡这个真的很难
难道我不可以闭上眼睛超过三秒= =
补完原本要出去
结果取消
就去朋友家玩下
然后就回家了







今天的运气还真的蛮背的啦啦啦啦啦啦










过了就算了 
明天会更好
安东明天要去屁莫
我想去 不过不是去看安东当然 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才看有去吗 不然在家发霉
妈妈现在会用pps了 
我晓晓
因为跟老妈子抢电脑
两个字
找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