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来过这啊?

Wednesday, June 22, 2011

22/06/2011

话说明天是短短兄弟的生日
多一个小时多
哈哈哈哈哈
丁啊丁
虽然这有一点残酷
不过你一定要好好的撑过去
我们都会好好挺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等被啊路吧吧吧吧吧




@@@@@@@@@@@@@@@@@@@@@@@





今天听说一些事= =
说真的 心寒了一下
失望感超级无敌重
早上心情又那么点不好
幸好学校是可以让我开心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承认我不是几好的人
我有多到数不清的缺点
看得到的看不到的都有
我有时很狗
我酸人很够力
我很喜欢看人被我弄到喷火的脸
我很大嘴巴 大炮一堆
我很恶心 很丑 
等等等等等
可是我发誓
我对每个我想交的朋友
绝对够义气
我绝对不会背叛你们
不会在背后讲你一句坏话
只要我真的把你当朋友看待
可能真的我没办法做到让每个人喜欢吧
被曾经是好朋友的人讲
感觉不错失望
很失望
超级失望=(
既然这样 朋友也不做了呗 我承认我不配 
哈哈哈哈哈哈





从头脑
******删除删除*******






=)
今天过到很充实
讲难听一点就是忙
很讨厌拜三
真的
补习每次都会想睡觉= =
今天十点才到家
真的是有无数个累
拜五拜五快点来
!!!!!!!!!!!





冲凉去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